回到台灣,

再一週多就要前往香港,然後飛坦尚尼亞,

我把握了僅有的時間做了很多事~

頭三天用零碎時間看了4部電影

與不同朋友吃飯道別~

去了很多地方採購一堆東西~~

晚上回家還不能睡,得趕著把菲律賓的網誌寫完~

太忙了這一個多禮拜,

害我都沒時間做浪費時間的事~如:看日劇

 

一天晚上與垃圾趴友聚餐,

吃到很晚的時候突然show出了給我的驚喜~

是一個箱子,裡面裝滿了泡麵和零食,

泡麵都是台灣的經典口味,零食也是乖乖,

還附贈一個不會釋出奇怪物質的鋼碗~

看到這裡已經夠感動了,

接著又拿出一個 錦囊

裡面的紙條說,只有在山窮水盡的時候可以拿出使用,

回到家拆開一看,竟然有 300元美金!

2014-09-10 21.44.01  

 

 

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大家又不是賺很多錢,

竟然為了我要去坦尚尼亞湊了點旅費給我,

還是美金~我感到很幸福,

能擁有這群朋友真的很棒!

 

我還把這陣子吃的東西全部拍下來~~

為了讓外國朋友問我台灣人吃什麼的時候,

我可以show給人家看~

http://hiaokachen.pixnet.net/album/set/13087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