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3月20日,我就跟我生命中的貴人,也是我的主管阿傑這麼說了:

我在這個行業的最後期限是2014年5月3日,然後我要去一個也許會下雪的地方--成都,待個一兩年。

真不愧是我的貴人,他很支持我,而且也再度燃起了他的創業夢想。

接著 Magi 開始用桌上的時鐘倒數計日,從390幾天開始倒數,數到0的那天就是我兌現承諾的日子。

 

這整件事其實是為了我人生的其中一個願望:

「住在一個會下雪的城市1-2年,某個冬天的早晨打開窗戶說出"啊~下雪了"這句話」

 

於是我鍵盤考察了大陸各個城市,衡量自己的能耐,得出「去成都開舞蹈教室」這個計畫,

然後規劃了幾個步驟,6月去武漢考察、9月去成都考察,看看大陸的舞蹈教室市場,

另外也得在台灣多上舞蹈課程增進自己的實力。

然後我確實去武漢了,也上了一些舞蹈課程,但是後來荒廢了,我突然沒這麼想跳舞了

9月的成都之旅改成去東京,台灣的舞蹈課程也沒有繼續...

我很沮喪,因為再這樣下去我離「去成都開舞蹈教室」的實現可能性愈來愈遠了...

 

後來我想通了,誰說一定要先安排好工作才能出發執行我的願望,

我還是可以去世界晃一圈,四處看看有什麼機會啊~

豁然開朗後,奇蹟似的,幾個門漸漸打開,最後有了這次去坦尚尼亞的新計劃。

 

武漢記錄:

合1  

 

與老師一起錄的上課視頻(38秒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漢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