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6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先去美國加州牛肉麵吃午餐,然後坐公交車去電影城,
結果電影城早荒廢了,新的其實在"淨月潭"。
我跟儷方或許看起來很像長春人,短時間內被問路三次。

電影城沒得玩,我們去南湖公園,氣溫依然是零下4度,
我已經漸漸習慣這種天氣了,而且很喜歡,
感覺很宜人,很舒服,但儷方覺得很冷。

(走到南湖公園,冷的要命,看來儷方的大衣不大保暖)


(儷方冷到變成八字眉了)



我們走到湖邊,發現廣大的湖面已經結冰了,
很興奮,跑去踏,硬硬的,踏不破,大概結的很深了,
拿石頭丟也彈的很遠。
由於一生從沒看過這種景象,我很興奮,
我坐在冰湖邊,就跟一生沒看過海的人一樣,呆呆的望著湖面,
這次來大陸體驗過零下的溫度,看過結冰的湖也值得了,
因為是全新的體驗。


(後面就是結冰的湖了)



(結冰的湖面上有許多落葉與石頭)



(儷方跟攤販買了杯熱牛奶3元暖暖身子跟手)



(我的羽絨衣很保暖,不怎麼冷)


(結冰的湖面有許多東西,竟然還有大冰塊)


(枯黃的樹有北國蕭瑟的氣氛)



(走到冰上試看看,很怕突然破掉沉下去)


(儷方比較輕,敢走遠一點)


(寬廣的湖面)


(要不是很冷,平常應該蠻多人來這邊散步)


(才兩三點,太陽感覺已經要下山了)


(準備離開南湖公園了)



(最後的合照)



(招待所的情況,這就是號稱最豪華的房間,還是如家好)


(大好天氣,兩人就這樣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從招待所窗戶往外看的景像,右邊是長春車站)


晚上又吃招待所免費的供餐,我覺得很美味,難道我是天生貧窮命?


(這是今晚的菜色,好好吃~)


(招待所餐廳)


(晚上又出門了,不過是為了去買些食物好配電視,買了地瓜3元,麵包11.5元,飲料3元)


(路讓隨處可見的迷你雜貨店)


PS.1今天在公交車上報錯站讓一個女孩兒下車,對不起她
ps.2昨晚夢到我很有錢,住一幢很大的圓型兩層樓中空建築,
    還收留一個窮婦人幫我們打掃,還夢到劉德華跟我是同班同學
ps.3前晚夢到我跟儷方帶著一只皮箱到新加坡闖天下,重新開始,還看到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