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假,跟Sarah出去聊了幾個小時。

天氣很悶熱,不時的爆雨卻還是讓我滿身汗,

但其實不要怕流汗,因為流汗過後的風是非常舒服的,就跟飢餓時食物非常好吃一樣。

 

簡單用個飯,就去「窩著咖啡」窩了一陣子,

在這天色昏暗的雨天下午,窩在咖啡店裡放空、打瞌睡,是屬於我們這一代的小確幸。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625 145815   

 

跟Sarah約的地方不夠精確,我在木柵捷運站,她在木柵公車站,不知道離了多遠,

還好她後來回家連wifi,才重新約在政大旁的Juice burger,

一見面她先給我個大大的擁抱,我想我必須慢慢習慣這種西方人的熱情。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她即將跟4個美國朋友去日月潭慶生的計畫,我去菲律賓的計畫,彼此的夢想...

吃完後我們在學校裡散步,也聊了很多,包括華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大學家聚、颱風...

還有她想不到怎麼解釋為什麼她和美國人非必要時不會在雨中步行,若真要走也不會撐雨傘。

 

30號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也是她匆忙的一天,

她將從日月潭趕回台北,迅速打包後坐晚上的飛機去坦尚尼亞,待兩個禮拜,

然後回美國跟家人在一起一個月,8月18再回到台灣繼續教1年的幼稚園,整趟旅程剛好繞地球一圈。

我介紹給她星空聯盟,並問她都花這麼多錢買機票了怎麼只在那邊待兩個禮拜,

結果她一天要付60美元for她的hotel,吃和生活費~

哇~真是驚人,怎麼會有這種道理,當志工一天要繳的錢比我的收入還高。

 

跟她要了部落格,開始讀她的文章,有關於她的台灣體驗、坦尚尼亞的經歷、她的悲傷過去,

希望有朝一日她真能出書,並且住在一個充滿美麗海灘的小島上。

IMG_20140625_193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