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9


昨天晚上,睡到快凌晨時,我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衝到廁所裡,馬上屎水狂瀉,
肚子就像是吃了斷腸草一樣痛得不得了,
我想是昨晚吃了新疆人的烤羊肉的關係吧!

吃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噁心,怪怪的,
果然馬上就得了腸胃炎,
跟第一次去大陸一樣,拉肚子也是清晨發作,
看來我的身體大約快清晨時運行到胃腸。
上次是在上海吃了四海遊龍的鍋貼。


一直狂拉加絞痛到早上,儷方也被我吵醒起來照應我,
今天就哪兒也沒去了,只出去吃了兩次飯,
中午那次我還吃不下,除了吃飯其餘時間都待在飯店裡。


另外我好像喝太多薑茶,火氣太大,舌頭破了,
嘴唇也乾的不像話,身體狀況開始出了一點問題了。

還有20天才要回台灣,好想削屁股跟熊啊~~
不知牠們現在在幹嘛,
一次玩那麼多天,我們真是把機票做最完全的利用了。

(這是一家外觀看起來很貴的港式飲茶,我看著平常愛吃的菜卻一點食慾也沒)



(這傢伙倒是吃的很開心~ 午餐共3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