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0
(肚子痛又嘴破的我,根本無法吃東西)


(這傢伙還是很開心)



(還點了很招搖的香蕉船)



(而我卻只能喝牛奶,兩樣共17元)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外面冷極了,
而我又因為肚痛加上舌根破掉,身體很不舒服,
講話會痛,嚥口水也會痛,更別說吃東西了。

外面雖然氣溫有10度,但我跟儷方都凍僵了,
而且我還在前往火車站買票的路上腳踏到水裡面,
雙腳都濕透了!

買完了火車票,我們拿著雨傘到旁邊不遠的"俄羅斯風情街"
是一條兩旁都是俄式建築的商店街,
但因為下雨和很冷,沒什麼人在逛。

(這就是俄羅斯風情街了,下雨很冷)



(兩旁都是俄式建築)



(大連船舶技術學校耶~酷喔!)



(旁邊就是學校的宿舍)


(下雨,沒什麼人在逛)



(只能在棚子下躲雨)



當我們舉步維艱的回到酒店時,才下午3點半而已,
我為了降火氣,買了龜苓膏跟兩罐王老吉涼茶喝,沒什麼用。


(沒多久我就想回酒店休息了,沒什麼玩興)



(買些退火的東西,龜苓膏跟王老吉來吃喝)



(舌頭黃成這樣,可見真的是火氣很大)



晚上又做了那個夢,夢到我還在讀三年級,準備要去服一年的兵役,
我很懊惱,醒來才發現我已不屬於軍中了。

出國半個月以上了,我和儷方都很想家,尤其是想狗。

PS 1.大連是我的傷心地,因為我丟了帽子、手套、又生病。
PS 2.早上的"鐵將軍阿貴"和晚上的"遍地英雄"已經變成我們每天必看的肥皂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