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5
今天又睡到將近中午,儷方這懶豬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出門前打個電話給孫大姐,她說她3點半送天一去即墨後,要帶我們去買衣服,
我說不用了,我們自己買就可以了
她說早就預訂好要帶我們去買了,因為她也看了昨晚的氣象報告。


我們出門搭公車到家樂福逛,開心的買了一些保暖衣物,
還傳了簡訊跟孫大姐說我們衣服已經買好了,今天想自由行,
沒想到孫大姐還是打電話來跟我們約時間要來找我們,
最後她說,不然你們自由行到5點好了,
我婉拒了好幾次,孫大姐還是堅持一定要過來,頂多晚點過來,
真的沒辦法,只好依了,
可能她也很寂寞吧,只有一個人。

(青島公車,1元)



(這就是新城區了,很乾淨整潔的市容)



(此時天氣有點冷了)


(我們在家樂福裡的"永和大王"吃點東西,我們點了湯包..)


(飯糰)



(肉片飯)



(和豆漿,總共35元)


買完家樂福,我們坐1元公車至中山路買羽絨衣,想說買完回去放酒店再赴約,
沒想到羽絨衣看到一半就接到孫大姐的電話,說人已經在的士上了,
問我們在哪,要過來找我們,此時差不多快6點,

我說我在百盛(百貨)對面,她說她5-10分鐘到,叫我們到百盛等,

這下糟了,不能慢慢挑了,
因為已經騙她說買好羽絨衣了,
若被發現還沒買,孫大姐一定會帶我們去買,
然後我們就會陷入孫大姐幫我們挑最貴最好,又搶著付帳的尷尬了,
我馬上趕緊挑一件結帳。

買完羽絨外套到對街百盛,30秒後孫大姐剛好到,真是驚險。


(從家樂福至中山路的公車,主要是要照後面那對情侶)



(中山路上賣的魚乾)


上了的士(孫大姐這麼稱呼),先回我們酒店放衣服,
然後我們去了王朝大酒店吃1人130元的自助餐,
是在25樓的圓旋轉餐廳,可以看風景,
不過我跟儷方都吃不太下。

(旋轉餐廳)



(中間夾菜的地方)


沒吃什麼,聊了一陣,
孫大姐真的很掏心跟我們交往,我們都很喜歡她,也很感激,
她還說將來我們到美國可以給她招待,如果她移民成功的話。




餐畢,她又堅持帶我們到"Jasco"賣場,說我們接下來的旅程要帶點食物在身上,
我說帶太多行李不方便,不好移動,頂多買點水就是了,
結果到了水區,孫大姐就把每種水都拿了一罐,說"味道不大一樣!"
就算我說拿不動了也不能阻止。


(最後每種水都帶了一罐)


不過買溫度計時還好有她,
一直帶我們跑來跑去到處問,
跑了很久才找到合適的。

最後坐的士回酒店時,竟然遇到剛才送我們去王朝酒店的司機,
實在是太巧了!

*這次真的欠多了,不過也交到了個朋友。
*保暖衣物買全了,去哈爾濱比較不怕了。


(來檢視一下戰利品)



(帽子9.9元,褲子59元)



(昨天在夜市買的鞋子,20元)



(保暖內衣39.9元,手套6.9元)



(女內衣39.9元,男內衣39.9元)


(香港買的皮夾,20元港幣)



(這皮夾我超喜歡的,直式的,很樸素簡潔又有質感,可惜後來遺失了,當初應該多買幾個的)


(哈爾濱陣雪了!我們要去哈爾濱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