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4
今天終於是自由活動的日子。


我們睡到了兩三點才起床,慢吞吞的弄東西,出門以後慢吞吞的閒逛,這才是旅行。
雖然我們今天哪兒也沒去,只去領了錢,還有去中山路逛逛商店,吃了兩家店,
但這種說走就走,說留就留的操之在我的感覺,才像是在渡假。

(我想青島可分為老城區跟新城區,這是酒店的附近,算是老城區)


(比起新城區,街道比較舊些,髒些)


(青島街景)


(路上很多像這種三輪的機動車,載客用的)





青島的物價真是便宜,肉串一串才1元,
啤酒1瓶也才2元,臉盆大的蛋炒飯才6元,
對我們這種從台灣來的失意人來說,真是個天堂,
我們每買一樣東西就樂的笑呵呵~

(晚餐隨便進了一家店,吃些尋常食物,這是我點的肉串3.5元跟炒麵6元)


(吃一口看看味道如何)


(媽呀!鹹死我了!!雪碧1.5元)



(我吃完了,現在去另一家吃儷方想吃的蛋炒飯6元,很大吧)


(這邊肉串1元)


(啤酒2元,後面那個像燒餅3元)



(這樣是13元)



(結果最後來還是因為太多而吃不下)


(回酒店的海濱,碰到一個小夜市,儷方在這裡買了一雙鞋子,25元殺到20元)


晚上買了蛋塔跟啤酒回酒店看電視吃,約12點就睡著了,
真是舒服懶散的一天。

ps1.看了順風婦產科,真好笑!
ps2.氣象說,哈爾濱和長春都有小雪了,都-2度到4度左右,哇! 該買衣服了!

(飯店內的氣象報告,哈爾濱跟長春都有雪了)


(今天領了錢,慶祝一下)


(好厚一疊啊~)


(這就是我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