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回去休息一下(外面真的太曬了)
就開始騎車環島
第一站先到了下巷



這裡的水很清澈
不過自從變胖了以後
我就沒辦法在水裡的石頭上輕巧行走了




一樣是下巷




下巷2  丟個石頭



丟了





如果可以一直這麼悠閒的躺在這裡就好了




這裡又有個小男孩跟我們撘訕
先說"哈囉~你好~你好"  "要不要幫你們拍照?"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後來他問我們剛才有沒有看到別的遊客
沒有的話他要收攤了,因為他在賣星沙
還問我們要不要買,我們說不用了




我們發現這裡的海為何特別舒服了
因為平靜,不像北海岸總是浪滔滔




有天涯海角的感覺




七美黑羊很多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簡直可以直接躺在路上睡覺  (但要小心被羊踩過  咩~~~)



想跟羊溝通一下,但羊都不理我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2




天涯海角的懶腰 (很抱歉詞窮了..)




在天涯海角吹口琴的人  (5年前也在月里港拍了一張)




邊吹口琴邊走回機車



這是儷方最喜歡的位置,坐在這裡眼中看到的只有天空、海、跟羊
好像自己也被融合進去了




小台灣上面涼亭的右邊靠柱位置,大家有去可以去坐坐看




來張機車正面的合照




傍晚又去買一次蔥油餅跟蛋捲
大野狼告訴我們來這裡看夕陽




一邊吃蛋捲一邊看夕陽,真爽!




吃完了,認真看一下夕陽



晚上,想吃漁村餐廳,結果廚師不在
到了另一家,老闆說要先訂才有
裡面有兩三桌在吃,一桌依對情侶,一桌四個女生,真想跟他們一起吃

後來只好去吃自助餐,但...超難吃

吃完回來民宿老闆拉我們坐在港邊聊天,喝飲料
這時他的女兒來跟我們撘訕了
話題也很直接大膽
"你們吃飽囉? 吃幾碗?我吃兩碗! "
後來我在跟老闆聊天的過程中
姐姐(因為是老闆的大女兒)一直找儷方抬槓
帶她去看魚,又力邀她一起騎腳踏車
後來又有船進來
我就把相機給她託她幫我拍魚
她除了幫我拍魚外,還拍了很多他的作業簿啦~ 娃娃啦~ 家裡的卡車啊~ 
和民宿外觀,說"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們家~" 情意真摯,令人動容



民宿老板,姐姐拍的




本人真的很可愛,長大後一定是個大正妹



幫我們衝到最前線近照魚




還好有他幫我們照,不然我們還真不好意思~
對了,我有問他認不認識 XXX(越南大骨店小男孩)
沒想到兩位老闆竟然是堂兄弟
所以他們也是堂兄妹!!
難怪搭訕功力都是一流!!!




後來我們要上樓休息了,跟姐姐說掰掰
她陰沉說 : "我會去找你們的~~~"
果然上去沒多久,她就從後面的門出現
直搗我們房間
我們問他說 : 你把拔不會罵你喔
她說她問碼麻說可不可以去跟阿嬤玩一下
然後就過來了 XD




我拿了一本書(如何擺出可愛姿勢)給她看
結果她就拉我開始玩起認人遊戲
認看看哪個模特兒是誰
玩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真的很會自己找樂子
而且我如果稍微分心她就會說"你都沒有專心看!!"

我還錄了一小段

後來晚上哄她說叔叔阿姨要睡覺了
她才依依不捨的回去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