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早起床搭船去七美




南海之星開的很穩,穩到我們都睡著了
中途在望安稍停,下來走一走
船後面正在卸貨,島上的物資都要靠這樣補給




船上拍個照



再一張~難得的合照





在馬公買的眼鏡,200元



gogogo!! 快到了!!





YAYAYA~~心情就是好




一回到船艙內,呼啊~好累...




不久後,到了七美,兩個小時的航程很好睡,一點都不晃
旅行家民宿的老板娘來接我們
並交給我們一部車,我們到民宿稍作休息
就出發前往 =沿著菊島旅行裡= 強力推薦的 "越南大骨湯麵" 朝聖了



一坐下來,菜單還沒上,老闆就先拿了兩本攝影作品給我們欣賞
每一張都很經典,看的出來是老闆長期累積下來的傑作
老闆說他是職業級的,果然不假




老闆細心的解釋每一張的雲是什麼模樣,等了多久才照到,意境如何...等等




店裡的菜單,是七美的衛星空照圖



七美人都很健談,七美的小孩都很會搭訕
我們坐下不久,就被這位小男孩撘訕了
而且搭訕的話題都很大膽,直接切入毫不扭捏
例如:
"大哥哥你姓什麼?" os : 這...不回答也沒有理由,回答又太沒原則...
"那個姐姐姓什麼?"  os : 靠!  這是...
"你猜我叫什麼名字?" os:我怎麼可能猜的到...orz
"給你三次機會...(沒猜對),再給你兩次機會"  os : 我真的猜不到,你就直接講了吧~



這是他拿著七美空照圖要我猜他家和學校在哪裡
後來傍晚我們又來買蔥油餅的時候
他又問我們會不會跳舞,然後自己就把電子琴打開,跳了一段舞給我們看
真是個性情中人!!




大骨湯麵
現在看了好餓啊!!
對了小男孩說他沒去過台北,可是去過越南
我問他會不會講越南話,他說他只會講三個字
"河粉"、"麵線 "跟 "阿嬤"




這個蔥油餅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現在看了我的肚子又餓的更厲害了!!!
後來晚上我們又去買了一次
下次去一定要再去吃



看..那個蛋汁都流出來了...(流口水..)




研究菜單時我ㄧ邊看從網站印下來的資料
老闆也來關心一下自己怎麼被敘述...
看了看老闆說"大野狼"待會兒回來
原本以為是一筆站長
後來才知道原來網站有七個人在合力經營
跟大野狼稍微聊了一小下
說七美附近海域正在普渡,下午才會結束,要下水要考慮一下...

後來回來再上PTT,才看到許多大野狼的文章
原來在七美住了七天,還吃的那麼好!!
真是羨煞人也~~



小弟弟告訴儷方外面有大船出港,非常精采,一定要看
出去一看原來是小弟自導自演的大戲




"大船"開了院子一圈,到我們要走時剛好入港
小弟弟興奮的說 "快看!!快看!!大船入港了!!!"




開始擁抱美麗的七美




難得的合照再一張




隨處皆風景



七美人冢的後面



七美人冢後面的小徑,通往一個仙什麼洞
澎湖跟七美有很多路都很像在打RPG遊戲
就是很單純只有一條路,旁邊都是樹過不去
就算有叉路也是一條路叉到底




來個麥可傑克森



來張騎車的正面吧~~ 阿  太晚轉了...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