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1
(準備離開大連去瀋陽了)


算錢變成了我們每天必做的功課,而寫日記儷方已經荒廢了,
荒廢了太多天,現在要寫也無從寫起了。


早上我又拉了一堆稀泥,嘴巴依然痛,
這樣下去真是沒什麼玩的心情了,
不過儷方的興致勃勃有感染到我,
心裡有離開大連到瀋陽後好好大玩特玩的想法。

我們坐上了有雙層車廂的列車軟座,火車一路毫不留情的向北奔馳,
把我們帶到緯度更高、溫度更低、離家更遠的地方。

目前的路線是這樣



坐在我們對面的是一對韓國夫妻,
旁邊則是一群整趟車只要拿著商品晃兩次,
其餘時間全部坐在那邊打屁、聊天、睡覺的超閒營業員,
共產國家就是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讓每個人都有飯吃,卻養了一群使用率極低的冗員。


(火車車廂很大,有上層,軟座87元)


(車上的營業員95%的時間就是坐著打屁聊天發呆睡覺)



(上車錢買的魚香伴飯便當,12元)



(車窗外的景色,有北國蕭條的感覺)



(跟對面的陌生旅客面對面坐著,有點尷尬)



(到了瀋陽站了)



(不過太暗了,照不太清楚)


火車到了瀋陽,氣溫降到3度,
回到酒店(當然又是如家)之後,步行去附近熱鬧的"中街"逛逛,
此時氣溫又降到0度,
剛才看完"遍地英雄"後出去的最終量,也是0度,
終於快到了尿尿會結冰的地方了


(在中街一家普通小吃店裡,儷方點了雞腿面7元)



(我在藥房買了西瓜霜4.8元,希望有用)



(我點了滷肉麵8元,但還是吃不完)




(中街有很多小玩意兒,我買了這個)



(投影時鐘鑰匙圈,10元,我很喜歡在晚上燈關掉後用這個看時間)



(儷方沒飽,又買了一些吃的)



(糖葫蘆2元,地瓜2元)



PS1. 這裡的東西好便宜,5元可買12支肉串
ps2. 買了西瓜霜,嘴巴有痊癒的跡象
ps3. 儷方每天都睡到好晚,好像不叫她她就永遠不用起床似的
     往往我起床後再睡兩小時再叫她才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aok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